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代筆遺囑 全程錄影最保險】

處理代筆遺書案件時,一般建議找一位律師擔任見證人,並負責代筆、宣讀等程序,而另外再由律師找兩位與遺囑人毫無關係者來擔任。此外,由於在許多家族遺產爭奪案件,擔任遺囑的見證人常常會遇到爭奪者以告其偽證等方式騷擾恐嚇,雖然此項罪名定罪機率不高,但仍建議在立遺囑時,採用全程錄影的方式紀錄,將整個過程錄下,如此就算是為遺囑的正當性做好了保險。

【代筆遺囑 全程錄影最保險】 處理代筆遺書案件時,一般建議找一位律師擔任見證人,並負責代筆、宣讀等程序,而另外再由律師找兩位與遺囑人毫無關係者來擔任。此外,由於在許多家族遺產爭奪案件,擔任遺囑的見證人常常會遇到爭奪者以告其偽證等方式騷擾恐嚇,雖然此項罪名定罪機率不高,但仍建議在立遺囑時,採用全程錄影的方式紀錄,將整個過程錄下,如此就算是為遺囑的正當性做好了保險。

馥詠德章法律事務所貼上了 2017年9月21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