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

【全國首見!蓄長髮男警吃「考丙」案 10/26宣判】

葉繼元委任律師郭德田則回應,葉早在被記申誡時,就向保訓會提出申訴,無奈遭駁回,又不能繼續上訴,幸好104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可考績一事攸關民眾工作權,可打行政訴訟,葉才選擇透過法律尋求救濟。 郭德田說,葉繼元因性別認同而蓄長髮,並不影響他的工作表現,盼法官能基於性別工作平等法第7條「雇主對受僱者之考績,不得因性別或性傾向而有差別待遇」,撤銷考丙處分。 葉繼元說,蓄髮遭長官特別關注,以致同事不敢跟他接近,他也不好意思與同事交好,從警生涯處在無形壓力中,希望保二能正視不一樣的性別認同,勿動輒就以關心的口吻叫他去「輔導」、「尋求專業諮詢」。 郭德田說,葉繼元應該是全國首位因蓄髮吃考丙,而打行政訴訟的警員,並附加50萬元國賠,目的不是錢,而是希望看看法官在這件指標性判決中,能做出那些劃時代的見解。

【全國首見!蓄長髮男警吃「考丙」案 10/26宣判】 葉繼元委任律師郭德田則回應,葉早在被記申誡時,就向保訓會提出申訴,無奈遭駁回,又不能繼續上訴,幸好104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可考績一事攸關民眾工作權,可打行政訴訟,葉才選擇透過法律尋求救...

馥詠德章法律事務所貼上了 2017年10月5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